Dawn2023

人生不如意之事 十有几百Ⅲ

今天早上七点起床 七点半出门 打车去医院 八点整到医院 下雨了 医院人依然很多 先是找门诊楼 去窗口建卡 建卡的短发小姐姐跟我们说你们预约的这个号挂错了 这个号是术后才看的 我跟我姐就很懵 然后问那怎么办 说退号然后去挂别的什么号来着 接着就去退号 我们不懂退号的流程 去咨询台问 先是取号然后开发票 接着找医生签字 然后去哪哪盖章 很麻烦 咨询台的人态度很不好 非让我们做完一步再回咨询台找她才说下一步 我姐都毛了 很气 结果在去找医生签字的这个环节里 医生说 可以看 术前也可以的 ……
总之最后看上了 医生说我太年轻了 可以先不做手术 做了手术也会复发 然后这家医院的B超已经排到七月份了 七月份再来查一次 就当做复查了
就其实 我没有我所表现的 那么平静 我很躁 想起以前肆意妄为的日子 自从六月初去第一家医院看完病之后就开始忌口 然后也不太敢熬夜 生气也不行
直到今天 才恍然大悟 啊 其实我活成了我自己讨厌的样子 就遇事容易哭 眼泪不受控制 易怒 记仇还小气 以前想自己活的应该云淡风轻的 泰山崩于前能面不改色的 说过要健身也没有坚持 越来越胖 今天坐在候车厅 看着形形色色的人 我就想 自己活得真的太差劲了
想想以前高三到底为什么能过的那么开心 是因为没看清现实只知道吃喝玩乐吗 说不上来 那个时候的开心是真开心 不像现在 已经变成了 难过和丧气才是生活的主旋律 越来越看不开了
好在还有一个多礼拜就离校了 离开这个环境 会好很多吧 我会尽力看开点 忌口 控制脾气 锻炼 学习
打上一段话的时候 我脑海中是我像一摊烂泥死在角落里的样子 真的 骗不了自己 太他妈丧了
对不起 还是没法振作起来
人生不如意之事 十有好几亿
(白天想的时候 是要写一篇日记鼓励自己 给自己打气的 但不知道为什么越写越丧 甚至想自杀:) )
有什么方法能让情绪保存稳定吗 ……

评论(8)
©Dawn2023 | Powered by LOFTER

天地为熔炉 众生皆苦
道行太浅 还是要接着修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