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wn2023

想喝老人参煲鸡汤好几天了

具体有没有老人参煲鸡汤这道汤我也不知道 就是很想喝汤
昨晚睡不着觉 想着以后 一想到你可能没有那么爱我 我就哭得不行 就是只有几分喜欢说不定也被我的事多给磨没了 希望你不要烦我 不要恨不得我从没出生过 我还是有用的 可以做很多事 以后也会赚钱的 你希望我怎么活我就怎么活
想想谁能像我妈一样无条件爱我呢 我妈是无条件爱我吗 是的吧 我妈那么好
真是不能熬夜 想东想西患得患失还哭肿了眼睛 早上起来双眼皮都错位了 我就是越长越丑的例子 我妈说我小时候好看的超高回头率 谁见了都要摸一把脸
前天做B超 我上半身全裸 那个机器在我胸上滑来滑去 天花板上的中央空调吹的我鸡皮疙瘩一层又一层的起 周围的蓝色帘子很旧了 用大夹子夹住 风只能吹开一个角 当时脸上的表情大概是麻木绝望吧 就像一只被拔了毛已经死了的等待厨师来剁的正在腌制的鸭子 肚子里塞满了香料
啊 我在说什么啊
昨晚洗完脸照镜子发现脸上已经有了皱纹 应该是肉太多挤出来的 能想象到再老一些脸上的肉松弛下垂 我就会是一个刻薄的永远嘴角向下的老太太
打了一个喷嚏 有人想我了吧
不要脸

哎 烦躁 今天不想检查错字了 就这样吧
以上

评论
©Dawn2023 | Powered by LOFTER

天地为熔炉 众生皆苦
道行太浅 还是要接着修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