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wn2023

水还没凉

请原谅我在跟很多人说晚安之后又来这记录一些事情。
今天连看了两部电影,第一部《神秘巨星》,第二部《奇迹男孩》,两部电影都很好看,但我更喜欢后者。大概是从中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吧。感悟到的一点就是 人呐,总要为自己做过的错事负责任。
我曾经跟我最好的朋友撒过谎,在小时候总幻想有很多人来爱我,但其实没有。在我虚假的说辞里我总是被其他人宠爱的那一个,甚至捏造出并不存在的人。我就这样编了一个在现在看来漏洞百出的故事,男主角是假的,女主角是我。我不知道我最好的朋友信没信,在后来很长一段时间里我都为我做得这件蠢事而感到尴尬、难堪、愧疚,为此我做了更蠢的事:疏远了她。在高中毕业后的两三年时间内,都不曾联系她。每每一想到她,我就想到了自己的愚蠢、可怕,总之五味杂陈,然后越来越不敢联系她。
跨年的那一晚,我喝多了,酒壮怂人胆。找了个借口跟她搭话,在微信,她就像老朋友一样回复我,然后聊了聊近况,说有时间出来玩。我真的好开心啊,那种多年夙愿忽然实现的开心,虽然还是会想起自己曾经的愚蠢……
这几年真的是,一想到她,我就能哭一场,我太蠢了,自责内疚的情绪都淹死我好几回。后来在跟每一个朋友的相处之中,我都无比无比无比真诚,我要是再撒谎,就让我永远得不到爱。
还没有跟她再见面,见面之后我要跟她说好多好多事情,我又想我要是直接哭出声来她会不会觉得我傻逼……
哎我又想哭了。
她啊,长得特别好看,小学时班主任就说她是那种冷美人。她值得全世界最好的一切,我真是罪大恶极欺骗她。
天呐,写到现在,我觉得好羞耻啊,不想发了忽然😭
读了一遍,感觉自己像小学生写作文??? 太难过了,年龄渐长,遣词造句也还是那个德性,毫无进步,依然写不出优美动人、直逼人心的句子。
明天八点半去公园看滑冰比赛,我好想有一双自己的冰刀鞋啊,然后苦练滑冰。(现在只要不是学习,我干什么都来劲😩)明明现在最该做的事情就是学习。(叹气一百次)
好久好久打字我都不加标点,只是用空格和回车,忽然这么一用,也太陌生了吧。
其实我不睡除了倾诉欲泛滥之外还有一点就是我在等水凉好喝上一口,晚上吃得炸串,现在嘴干到疼,偏偏只有热水……
我喝水然后就睡觉,再次晚安米娜桑,愿我爱的人都有一场好梦。
2018,心中有爱,脚下有风。❤

评论
©Dawn2023 | Powered by LOFTER

天地为熔炉 众生皆苦
道行太浅 还是要接着修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