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wn2023

实习几个月之后 同事都得知我有一个姐姐 在北京工作 那么按他们的意思 我 就需要在家这边 陪父母 他们的原话是这样的:啊 你姐在北京 那你就得在家里照顾父母了 不然这老人怎么办 这两个孩子总得有一个在身边啊(故作高深状)……
恰好我不是那么坚定自己的人 当然也没想过以后生活具体怎么样 想得都是不切实际的发大财啊一夜暴富balabala
每当说到这儿的时候 我就点头 然后沉默不语 他们问我你怎么想的 我就微笑点头 沉默不语:)
我还能说什么 你们都说完了让我无fuck说 我再说一句关你屁事是不是有点太晚了……
不过话说回来 我的父母 状况真的令人担忧 我妈 药是不能停的 就这样一月初还折腾进了回医院 方方面面都令人担忧 我爸 又不是很细心 虽然身体没有问题但可能是一直也没有去体检看一下的原因……
现实问题略沉重 不想想 我要去超市大购物 gogogo

评论
热度(1)
©Dawn2023 | Powered by LOFTER

天地为熔炉 众生皆苦
道行太浅 还是要接着修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