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wn2023

之前还剩二十天考试 心里慌了 就把手机里各种软件包括lofter都卸载了 各种游戏也卸载了 一开始有点效果吧 每天也有看书 渐渐就熬不住了 天天跳一跳 后来不行啊 距离考试越来越近 天天晚上失眠 就跟楚哥打赌 要是再玩跳一跳就给她买618块钱的台灯 得了 这回不玩了 但也没去学习
从准考证下来之后 就跟室友们碰行程订酒店订车票 在微信群里闲扯 又是好几天没学习 上个礼拜六中午吃了个鸡蛋饼 咸 下午开始嗓子就发紧 我以为齁到了 疯狂喝水 以为没事 结果第二天就完了 嗓子剧痛 发展到现在感冒发烧流鼻涕四肢酸痛还拉肚子 书也看不进去 行李什么也没收拾 后天就上路了 我还坐在马桶🚽上疯狂拉肚子
给我姐打电话要安慰 她就怼了我一番 我还觉得美滋滋 哎
这个礼拜六就考试了 重要程度跟高考差不多吧 考上了就继续念书 考不上就失业…… 按我现在的水平看 妥妥的准备失业吧?
这个时候就开始后悔之前几个月为什么不学习 我这个人就是懒惰拖延 活生生把事情搞成这个样子 不然之前用功复习 现在也不至于为考试担惊受怕 说什么也都晚了 顺其自然吧
就酱 我还是老样子 依然挣扎着过不好日子 没有用尽全力 做不好一个积极向上的普通人 丧的一批😷

评论
©Dawn2023 | Powered by LOFTER

天地为熔炉 众生皆苦
道行太浅 还是要接着修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