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wn2023

每天都要装成情绪稳定的成年人 太累了

嘴上说着没事没事 好像真的就没事了一样
不一样的 我是一个特别记仇的人 无论过去多久伤害我的人我都记得 夜深人静拿出来反复回味 哪怕是父母亲人还是朋友
不论后来对我多好我都记得
这就是人啊 这就是有血有肉人无完人的人 我理解人类但我不能接受
太恶心了
不过生而为人我还是挺开心的 开心我活着感受到的一切

恶心
呕吐
现在心情糟透了。
不过不要紧 不开心的时候只是偶尔
明天我又是装作积极乐观有吃的就开心的小傻逼了。

评论(4)
热度(1)
©Dawn2023 | Powered by LOFTER

天地为熔炉 众生皆苦
道行太浅 还是要接着修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