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wn2023

失眠

今天没有学习 心里发慌 睡不着觉 我的恐慌都快化为实质从身体里溢出来了
说好的实习日期是三月底 但是考试在三月二十四号 四月一号还要回学校 我到时候该怎么跟主任说 得提前走
而且走了 考上了就皆大欢喜 考不上再回去主任还收我吗 太尴尬了吧
天呐 光是想想 我就觉得 我应该选高层建筑跳楼自杀
嗓子像被堵住了一样
焦虑到想撞墙 我想看心理医生 心理医生可以救救我吗
我真的好痛苦啊
↑其实也没那么痛苦吧 放轻松 明天还要上班 睡觉
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 无语哽咽
我这个人 就是心态不好 一点小事我都能崩 山崩地裂的崩
那我能有什么办法 保持冷静咯
睡觉睡觉睡觉

评论
©Dawn2023 | Powered by LOFTER

天地为熔炉 众生皆苦
道行太浅 还是要接着修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