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wn2023

好久不见

还有两天就放假回家了,紧接着就是过年了,一年到头可真快。今年经历了好多事哦,年初还在医院上班,三月回学校,跑了河北三个城市,跟同学在一起很开心。四月五月天天哭,想自杀,后来出来玩了一圈,在欢乐谷玩了两遍大摆锤,还要玩第三次的时候被刘颖拦住了,说我玩疯了,我一想,大摆锤这么爽,还死什么死。后来还是难受,但好歹运气不错,第一次面试就成功了,然后大半年已经可以胜任这份工作了。赚了钱底气也足了,生活安稳也不再想七想八,以前那么难受不是疑似抑郁症,而是真的穷。虽然现在也穷,但每天穷开心很爽的。

两个最要好的朋友一个在身边,一个每天聊天,巨轮也一直在,真的幸福,就是有时候不知道该怎么对她们好了才是。她们在我眼里是最好最好的人,值得全世界最美好的一切,而我这么渺小,能给她们的远远不够。尽我所能叭。

生活幸福了,体重也长了,我的两条腿现在真的,名副其实大象腿。但是吃饭真滴幸福,减肥只能靠多动,但是我又懒。

现在就感觉大家都挺浮躁的,都焦虑,我状态不好的时候是在嫉妒别人拥有而我没有的时候。我幸福的时候就是看了看自己所拥有的,觉得足够了,真的没什么好不满足的。所以是不是还是别跟人比,以前我想要的生活不也就是现在这样。2019了,希望自己更加理智宽容,没什么过不去的,心中有爱,脚下有风。

以及等天气暖和了,我还要玩大摆锤,大摆锤真的爽。

以上。23:18

评论(1)
©Dawn2023 | Powered by LOFTER

天地为熔炉 众生皆苦
道行太浅 还是要接着修炼